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灵儿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开朗,活泼,大方!!坦诚!!

奥运大家行,博客任遨游

2008-08-21 18:19 阅读(?)评论(0)

    历史期盼,世界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持续了好多天,大家对它的关注程度与日剧增。我们中国代表团也表现优异,至今取得了45枚金牌,可喜可贺!!然而其中并不乏遗憾!从没想过“飞人”刘翔会退出比赛,留给所有观众极大的遗憾,我们都关心着他,体谅他的痛苦。可是我们大家也是痛苦的。往日的金牌得主今日却与奖牌失之交臂,这也是令人痛心的。好在,今年我们有了许多黑马诞生,使我奥运代表团超越自我,创造历史,我们也由衷的感到我国的强大!

    听说,中国是怀着极其大的热情来办好这届奥运会的,所有国家的代表团入住奥运村,我国均管吃管住,而且奥运村的住宿条件与饮食条件也是极其好的!这充分体现了我们“人文奥运”的主题。而历史将记住这届最好的奥运会。

    很长时间都没写博文了!借着奥运,我又重返这篇土壤,希望我国代表团为国争光,同时我的博客越办越好!!

    真心的期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诗 下一篇:心与情同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