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灵儿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开朗,活泼,大方!!坦诚!!

我不懂

分类:my heart | 标签: 心里感受  
2009-07-22 21:12 阅读(?)评论(0)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要升入大三了。而经过两年时间的洗礼,我感到自己慢慢脱离了幼稚、走向成熟。遇到了那么多的事情,学习了不同的知识,使自己不断地自我鞭策,自我检讨,感悟人生,享受生活。但是,使我无法领悟的是:为什么大家总是一味去挑别人的毛病,而不去自我反省呢?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自己或多或少的都会有毛病的,但是发现错误,改正错误不就可以了吗?但是每当遇到事情时,为什么大家不去反省自己的不是,而是去怪别人,为自己的错误寻找借口。我真的不懂,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懂吧!

   我曾试图改变大家的心态与看法,但是尝试多次的结果是把自己摆在了危险的地方,她们把错误怪到我的头上。我不知道为什么?而且也无力知道为什么?如今的我,只能将自己做好,常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讨。

   人生皆短暂,众生寻安乐。

   可怜人心窄,常人醉于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微笑,拥抱和背影 下一篇:大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