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灵儿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开朗,活泼,大方!!坦诚!!

寻找自我

2008-10-25 14:20 阅读(?)评论(0)

秋风走过,拭去一片寂寞。

晚风萧萧,俨然时间沉默。

我独自走在幽静的湖畔,望着那平静的湖面,月牙的倒影分外清晰。

时光流逝,青春一去不回。

美酒芬芳,挥洒不掉口中的苦涩。

我们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看着那来来往往的人群,如何才能找到自己?

 

沉默,冷漠。

未来是否在我们手指之间,

迷茫,失落。

我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哭泣,高兴。

多少惆怅交织成一张复杂的印象派画面。

 

压抑,失落。

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阴影?

为什么总是失去自信、为什么总是没有信心?

我需要的是真正的自我,要在芸芸众生中找到那个真正的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大学 下一篇:不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