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43篇

个人描述

姓名:梦灵儿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开朗,活泼,大方!!坦诚!!

你的想法是什么呢?

标签:   完美   理想  
2008-02-01 20:11 阅读(?)评论(0)

     理想可能真的和现实差很多。父母总是和我说:“像你这大学生,还没出社会,懂什么啊?”是呀!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我们现在所想,所做的都是硬式被教育的,理想化很强,而社会这个大染缸却是另一个样子!

     也许我们在校园内,很多事情自认为解决的很完美,可是将你放在社会这个大环境下,你还真的能那样用你自认为完美的方法解决问题吗?答案是否.也许按常理来说,你是对的。可是现实有许许多多无法预料的因素在妨碍着你,你还能以原来的头脑想问题吗?

      依昔记得上大学以来一个同学和我说,他毕业以后他爸就可以让他到某某单位工作,就能直接成为公务员。但是从我所了解的来说,想当公务员必须考试呀!!当时我很困惑,我还和他争论了半天,他那付嘴脸让我感到很厌恶!!那么的理所当然!!我茫然了!也许现实就是如此,社会并不是大多数在校学生想的那样人人公平,人人平等!!但是我们却无能为力了。

      年幼无知的我们只能抱着我们那理想度过将来的几年大学生活走进社会!!想正常真不容易!想单纯也不容易!!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奈 下一篇:矛盾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